close

【DPF柴油炭微粒濾清器清潔】

BMW X5 柴油炭微粒濾清器清潔

 

柴油車給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「烏賊車」。隨著環保意識高漲與科技發達,現今的柴油車在加裝柴油炭微粒濾清器後可以大量減少黑煙,以符合環保法規的要求。所有柴油燃燒後而產生的碳微粒子會被此裝置攔截且暫時儲存,再利用引擎排放的熱氣將儲存於濾清器內的碳微粒子燃燒分解、氧化成二氧化碳,然後經由排氣系統排放出去。

 

2008年起,歐盟統一將DPF(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),列為柴油車標準配備,此系統能有效過濾柴油車所產生危害環境及人體的碳微粒,也可以主動再生,但必須以高速90公里以上連續15-20分鐘才能達到再生功能,其原理前提就是必須達到工作溫度,使炭微粒燃燒完全,因國內用車特性為走走停停,常常無法達到DPF的理想工作溫度,所以較容易累積過量的碳微粒,直到完全阻塞導致DPF失去作用,不僅車子本身會加速沒力,嚴重時車輛無法運轉,此時要換新才能恢復正常。雖然說這常常是原廠的做法,但轟鑫建議您還是要定期每兩萬清潔保養,延長使用壽命,才是愛車愛地球的根本之道。

 

DPF清潔過程約1小時左右,有效清潔及活化柴油車DPF系統,分解DPF內累積的碳微粒,強化DPF過濾效果,歡迎提前預約清潔保養,轟鑫汽車有專業受訓技師為您服務。

Diesel2.jpg

DSC09383.JPG

DSC09368-1.JPG

DSC09376-3.JPG

DSC09391-4.JPG

還在找適合的BMW,賓士保養廠嗎?新竹或是竹北,哪邊有值得信賴的保養廠推薦呢?新竹哪裡有專修雙B車的保修廠呢?

新竹在地人推薦的轟鑫汽車,值得信賴,價格公開透明,跟外面許多保養廠黑心的做法不同,在轟鑫汽車保養維修,

除了可以完全透明的看到保養維修過程,還可跟技師討論,轟鑫汽車在新竹以及竹北皆有保修廠,新竹廠在新竹香山牛埔地區評價推薦。

轟鑫汽車服務項目
輪胎 / 鋁圈 / 底盤維修 / 保養 / 引擎檢修
3D四輪定位 / 專業電腦檢修 / 剎車系統升級 /
懸吊系統升級/鈑金烤漆 / 便利的拉車服務 / 道路救援
/
德國馬牌輪胎-轟鑫汽車- 竹北廠 03-6575287
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105號(興隆路口)

德國馬牌輪胎-轟鑫汽車- 新竹廠 03-5383378
新竹市牛埔南路458號

營業時間 - 週日公休
週一至週五:08:30~20:00
週六 : 08:30~18:30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profexing.com.tw

 

轟鑫汽車官方LINE@上線囉~歡迎加入詢問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OFE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